心情指数:5/10

日记大人,你好~

就...昨天突然很感慨

就有这个想法

很多东西真的只能说给你听

而不是别人

再熟的人,也未必可以

 

=======================================================================================================================================

先讲一讲最近想说出口但

最后还是忍下来的事情

 

那天不是去那个小学的校庆咯

然后就他们又讲到什么话题

讲到什么单身啦

找什么女朋友啦什么的

 

结果呢

就.... 又扯到我头上

他x的

 

“介绍他一个啦,你那么多小妹妹”

“哎呀,他一定自己先留着先吗”

 

当场

就是那两个人在场

我心里就自己想象了一个画面

画面是

脱口而出:我又不是xxx和xxx他们两个,那么厉害,轰轰烈烈

转头转向他们说:对吗??教我一下

最好还出现尴尬的脸

 

可是我没有这样做

只可惜

这个就像是做戏这样的心里想象

 

整个很想爆粗

 

==============================================================================================================================================

 

我真的只是最近很讨厌那种

很华丽却未必跟真正情况一样

也未必做的出来的那种

言语

而已

 

仅此而已

 

你曾经说

每次辛苦的时候

我都会出现

救你

 

可是我只是需要一个垃圾桶

丢了就算了

却得来这样的回应

 

好吧

只能勉强地为人家默默地找借口

可能人家也在烦自己的东西

 

不能接受我的不好,就不值得我的好

我也不是不会离开的

 

=============================================================================================================================================

 

得到一个结论

 

很多时候真的

就只讲给日记听就好

 

至少它真的是个垃圾桶

不会反应

丢了就算了

 

跟人家讲自己的心境,心情,与心事

人家未必想要听

 

就算人家跟自己很熟

想为你分忧

想借你耳朵听你的心情

你也未必可以分享给他

 

因为你的情绪话,或者气话之类的

听者也许有心

甚至对你改观

破坏感情

 

干脆保留着

美丽光鲜亮丽的表面

 

毕竟人都是喜欢接触

正向的人

至少

“看起来”正向的人

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