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just numb myself with all of my job
and my life is just full of the workload

why?
cuz i need to and i have to....

to change the lens of my brain

to see the world in a different perspective

==================================================================================================================

昨天到8点半才回家

从学校回

整个就是没有吃晚餐

pasir gudang highway
又车祸了

好像死人了吧

地上都是血....

生命短暂

最近一两个月
真的周围很多坏消息

珍惜.....

应该去珍惜着每一刻
不是吗??

=====================================================================================================================

喉咙开始不舒服

一直教课教课
真的很伤

真不知道之后要怎样
还连续那么多天
我喉咙会着火吗?

=====================================================================================================================

其实不太喜欢每次的喜酒被问的问题

一直都在问什么有没有女朋友啦

最讨厌的就是那句“你学校不是有一大片花圃吗?”
我知道只是随意塞塞而已
但是

这么多年的朋友...难道不懂我吗?

每次都讲....不会累啊?

虽然我不排斥任何种类的关系

之后国威的girl girl
就问我:
“那,文龙你喜欢怎样的女生??”
“蛤?不懂勒,好像没有特定喜欢的类型”
“比较靠近哪一种?在我们这几个女生之中,哪种类型最靠近你喜欢的类型?”
“......”

怎么这一对情侣的问题
都让我那么无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