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今天回学校
处理了一些琐碎的事情

在食堂
看了看文8

看到惠仪
我们聊了好一阵子

嗯~她昨天生日

哇老
我周围都围着好多好多好多的天蝎女

生日礼物都还没买~
没有idea啊

不到一下子
惠仪就哭了

她说:你知道那种见了面都不跟你打招呼的感觉吗?

这些事~
我也经历~我也了解

但是
如何帮她摆脱纠结
我没有办法

她说:好想去海边大喊

我说:要吗?我今天载你去咯

她说:不可以啦~明天都还有考试

捷敏就说:你够好哦~

我说:上次凤儿出事,如果她也说“文龙,我想去海边”,我也是马上会载她去的咯~

捷敏说:上次我们有讲到不如叫文龙带我们去海边,她现在不错了啊

嗯~

今天就这样
回家了

人前一个样
人后自己在房间里另一个样
谁不是?

台前台后
怎么可能一样

无力~
我不知道之后会怎样
就顺其自然吧
像惠仪讲的:不可能一直拿自己的热脸去贴冷板凳的吗!

反正我也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