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好日记,今天找你没有不开心

每次都是当成垃圾桶

丢在这里就算了

 

不过这次

并没有....

 

你很有药用价值的

所以,不会丢掉你

希望pixnet不会倒掉

 

==========================================================================================================================================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

就上来随便记录记录

 

主要是

生病了好久好久

每年好像都要这样生病

多数都是因为教书教太多

喉咙先痛

之后就连咳嗽啊伤风什么都来

这次就严重了点

因为教那个什么初二7

我才发现我真的老了

如果现在叫我教初中生

我真的不懂怎样跟他们沟通

可以做个台上很棒的演说家

但是不能深入他们的世界

 

其实不是只是初中

老实说现在的高中,我也有时没有办法融入了

是我的问题吗

虽然这件事情早就预料到迟早会到来了

但是...还是不经意的

会去想

自己是不是老了

 

============================================================================================================================================

 

最近做了些怪怪的事

 

和同事去吃肉骨茶

 

什么的

 

乱七八糟

 

可是很好玩

 

生活多了点乐趣

 

也知道数学组是那么幸福的

 

=======================================================================================================================================

 

那天祝小凹生日快乐

 

跟我3天还是4天才回我

 

还说:你就算再心里默默祝我,我都听得到

 

妈的

我现在超讨厌这种很甜蜜又很假很夸张的话

以前会被感动,现在越来越鄙视

 

没有那么在意就别说到那么在意

 

========================================================================================================================================

 

所以现在要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