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当时不是读a level 毕业的
不过
因为国威啦光益啦还有被砍他们
才认识你们
一群a level 的朋友

今天
我们出门
去海番村吃
然后
又去唱k
他们都很会选歌
选的歌都难度很高

同年段的人
讲起话来比较容易
虽然我们这样朋友都是嘻嘻哈哈的
但感觉真的不错
大家就一起玩一起闹~

真的还不错
虽然甚至有些人的电话我都还没有
哈哈
惭愧
因为通常都是国威他们做我们之间的桥梁~
我就好像躲在他们后面酱
哈哈

他们也可以很疯
这种感觉是不一样的
可是
不是我要讲
我觉得我们这样是不长久得
等大家各自发展后
各分东西后
有自己的世界后
应该就比较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