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3/10

那天早上
审查会议
拜六


其实审查会议是在12点才开始的
也是当天才知道
所以spm那里时间没有处理到很好
==

早上
早早
载大姐二姐去机场
他们去kl玩

呃~
在载了大姐过后
我就自然的说:所以接下来是senai airport哦?
大姐就说:难不成你认为我们要你载我们到新加坡的啊?
我就解释说:不是啦,就习惯这样问了
二姐就说:习惯做driver了是吗?

我只有点头的份而已

去到学校
什么都没有
没有人
什么都没有
没有可以讲话的对象
对着电脑
本来想记录
可是
却发现
没有facebook

因为需要facebook上的照片

所以
又拖
还好现在记性还不错
还可以把点点滴滴记录起来

===========================================================================================================

审查会议进行的时候
做在旁边的老师问:诶~去年的试升标准时多少啊?
我说:好像是55
她就说:嗯,今年应该要提高吧~好吧~56

结果
她投的是55

老师这种动物
还真的心软
我还记得之前谣言满天飞
还有人放话说什么58
结果勒~
58这个数目,提都没有提到!!

仁慈的动物啊~

============================================================================================================

在等待开e learning 会议的时候
就~~
看到幼稚园的毕业典礼在我们学校举办
进去拍了拍

1
很可爱~
还是很想自己生一个
连校工auntie都看到我羡慕的眼光
说:生一个咯
我就讲:怎样哦?自己生?how?

e learning
壮志又问我想不想留下
用非常谅解的眼神
我很踌躇~
他说:你想留下就会有位子的...不担心

我眼泪几乎要直飚出来....
心情低落.......

==============================================================================================================

教spm
也需要把情绪收回来

还真是赶
又要教
又要冲凉
准备去谢师宴
根本没有时间理他们

其实我很想上前去
问一问:怎么样?可以吗?会吗?
可是~我可以吗?
人家会怎样吗?
我也很想上前去
问一问:你有交通回吗?要我载吗?
可是~我可以吗?
人家会不敢再坐我车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谁可以教教我?
人家都不想有什么交集,我又能怎样?

==============================================================================================================

谢师宴
59474_10151529757668146_2003790379_n
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们两个掌门
但是
丽晶很漂亮
我从来没有看过那么漂亮的丽晶
她这样打扮很好看

2
教师座
好不喜欢
我真希望他们安排的是把老师座穿插在同学座之间
比较好混

3
全场yamseng
是~没错
整个感觉就像嫁女儿

4
我的班!
整个就是打扮到很好看
大家~珍重

5
还是没有让她得逞到
没有被她强抱
曾银河
我怎么可能忘记?

6
这个~慧雯
真的是
突然从我背后
把手伸进来
牵着我
说:拍照~你很冷静勒
我说:拍咯~我只是有点累了啦~
完全没有反抗的余地==

==================================================================================================================

之后second round
他们文2去什么bukit indah的legato的
跟着去
喝酒的地方

一下子我就变得打瞌睡了
所以就很早回了

听说景正和他班的人玩到4、5点
够力
我也很想啊
可是
这个地方
不适合我
他们去唱歌的
要到5点
当然可以啦

回的时候
绕去了一下
看着之前来过几次的屋子
信息传了出去
回家.....

=============================================================================================================

鼓起勇气
我line了一下靖婷
说了一下我的心里话
她看了也是没有回应
不知道她怎样想

不用紧
我想
她又是不会表达了
所以我们误会才多

==============================================================================================================

很多事
都已经解决
都顺其自然了

几时
这件事才完整解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