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开工
睡了一下
整理了一下思绪

再来记录

整个人睡了一下真的比较精神
还在考虑是否明天去学校

我记得去年的今天
他们考spm的今天
我有去学校
因为有教高一
还拉着几个人一起去吃午餐
之类的~

虽然现在要突然想起是谁
好像有点困难
可能当时没有很在意
记忆就没有很深

===============================================================================================================


毕业典礼过后
就去璇姐家冲凉

哇~她的家我第一次进哦

跟着她们
跟着高三的
好像进家也比较自然
就当成自己不是老师了酱

也许
是我自己曾经也跨不过
也许
是她们让我感觉不到我在她们眼里是朋友

可是
在这bong人面前
我还真的可以很自然进到她们任何人的家
可能是因为她们不会强调:妈妈!这个是我老实~
之类的
可是会担心那些不把我真正当朋友的人说出这种话

呃~那是题外话
回来

就~

璇姐家实在是有文化气息
一进去
就看到一个很大很大的读书空间

想当年
我小的时候
家里也是会有这种地方
给我们三个大的
读书
所以我们三个的成绩也许是因为这样才变得比较好
营造了读书的气氛
可是后来搬了
文聪就没有这种读书空间了
这也可能是为什么妈妈一直会觉得亏欠文聪吧
拼命给他补习什么的
妈妈不知道
真正让文聪不读书的原因
其实是家庭破碎,整天吵架
虽然现在很和谐

呃~又题外话
回来

冲好凉过后
就赶去阿欢家

她的家
去多少次
多少次都觉得很梦幻

1
大家又玩了一些康乐
这个康乐
是3文1的传统吗?
真心话大冒险

我记得以前在kukup的时候
靖婷在主持
前一天我们都还很兴奋的在讨论第二天会发生的事情
靖婷每次参与这个游戏的时候
都会拿着那个罐子在那边“咻”
用手,人工做效果
把罐子推向被指到的人的地方
怀念这游戏

从头到尾
大家只是练习合唱
还有玩这个游戏而已

老实说
一直参加班聚
自己的频率可能比较适合酱的班聚
就玩游戏只玩一到两个就好
然后比较平淡
玩久了那种要参与的
会很累

后面有吃火锅
吃的人也一面讲话
玩的人也自己玩
吃完的人想去玩就去玩
不想玩的就一起讲话
很自由
没有任何强迫这样
我喜欢

我震惊静宜那句:他跪下来我就嫁咯
其实是全场爆笑
全场震惊

一届有一届的文化
一班有一班的文化
虽然高二的时候搞到不是很愉快
可是就因为他们的敢敢讲,敢敢说出来解决
现在整个就像兄弟姐妹一样
可以接受大家不同的性格
很不一样
喜欢她们的不尴尬
就像指到永玮的时候
问的那个问题:说一说你对你第一个喜欢的人给你的影响
大家也是哄过了就算了
两个主角好像脸红了一下
就算了酱~很容易看开
很好

我参加了高三的班聚,还有高二的班聚
会觉得高三这届比较不会分男女,大家也比较不计较
高二的,男和女分很开,然后吃的餐具,很少会交换用

就像我在3文1的班聚
说:哎呀,口渴...
芋霆就拿她喝到一半的汽水给我
我也很自然的就接过来喝
就很自然
像芋霆电话响,她在洗碗没有办法接
我也是很自然的帮她接,然后用手帮她拿着电话,放在她耳朵旁边给她讲电话
像慧欣的餐具也是随意的被用,她也没有怎样,只是塞了一句:既然你那么想吃我的口水,那就吃吧.....
不懂怎样解释
整个气氛就很兄弟姐妹一样
就很自然

4
中间发生的小插曲
丽晶说:诶,文龙,载我出去买蛋糕
我就和杰胜
和她一起去买蛋糕了
补庆了一下靖婷的生日
外加艳琦的生日
诶~奇怪
我没有信息到给艳琦生日快乐?
到底她生日在几时啊?

3
和靖婷少有的合照
我们的合照好像也没有很多
3文1各个
还是一样
那么爱拍
没有什么变
可是我有点纳闷的是:诶,为什么以前我和她们两个酱少合照啊
呃~反正不是重点

6
芋霆....就是这个时候
她给我喝水的
呃~怎么办?还是觉得她很上镜....很喜欢拍她咯~很好抓角度
怎样拍都很好看!

7

8
间中....大家拍的大合照
很不错的班服
弄到整个很壮观

9

10

11

12

13

14

15
弄到像runningman这样~很好玩

回家的时候
载着星娅

跟星娅很好
在车上也不会寂静
一直有讲话~
而且讲话好
讲话不会让我想睡觉
最近驾车一直打瞌睡
有每次回家都会有个一两次的危险撞车....
很危险啊

======================================================================================================================

5
靖婷送的

IMG356
附上的卡片

我在班聚里拆的
当时靖婷在楼上睡觉
那天之前是她的生日
应该玩到很迟吧

在拆开来看的时候
欣仪刘在旁边问:感动吗?
我只可以点头而已,然后说:感动
她后来又说:她每个老师都有送哦,可是你的是最大份的
我就问她:所以她大包小包就是因为酱啊
她讲:是啊,她花了很多时间选你的勒

2
后来靖婷听到他们练唱
跑下来
就睡在椅子那边
本来椅子这里是我坐的,走开一下
然后她就睡在那里
当我回来的时候就顺其自然坐回那里
当时有一股冲动,很想拿手,摸一摸她的头
告诉她:我已经没有介意,没有什么心结了
可是我没有做......
也不知道为什么

她写的没有错
其实我也不奢望像以前一样
但是我不觉得现在不好
我们还是可以出来的
我觉得现在三个人很不错
心里有对方
然后大家都知道
就这样
已经很好了

可以出来是最好啦
但是我相信相处方式已经很不同了~
我都能接受

有时还是会觉得
为什么当初自己要走开啊?
应该要一直去解决,解决到完为止
怎么那么胆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