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今天和她
谈了谈
了解了她近来的情况
状况好了很多

但是
老实说
我反而觉得
这是她的天赋

她也说她看的到慧慧以后很多人疼,很幸福
还说迪琛怎样怎样的
还说了谁谁谁
最后我问她看的到我的吗
她说我25岁26岁左右会有个女伴

姑且不说有任何的不合逻辑
但是
就~我相信~她没有说骗话
至少~不完全是骗话
不是吗?

老实说
我还挺信的

毕竟天才与疯子只是一线之间
站在他们的角度来想
一切其实很正常

====================================================================================================

三文治
好吃~

但是
太特意的话
不好

有点压力

我真的还只是分享我的生活而已

=====================================================================================================

曾经
去测IQ
当场成为趋近天才的人

我只是注意到别人注意不到的事
听到不该听的内容而已

知道你们关心
可是不要一直问
很烦

巨大转变酝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