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传言
有时真的会夸张过现实

我还真的没有想到
这三个瓜
还跑来特地看新老师
看她有多漂亮

夸张
她们三个还是女的勒
都来看

我看全校都疯了吧

看了
她们都觉得:也还好而已啦

我早早就觉得是这样啦
也还好而已啦

传言过头了

=================================================================================================================

今天的运动会预赛

又拍了一些不错的照片

摄影
真的不简单

尤其是要抓着那一瞬间
那一时刻
真的很难

合唱赛也拍了不少

还跑到化妆间去拍

很不错

拍人很难
比拍死物还难
而且有些人看到镜头就散就避
显~

一个人看合唱
还好有吉他社的人临时来陪
感恩欣婷静静坐在我旁边

只可惜我只看了上半场
就不顶了
回家了~很累
而且
合唱团退步很多
下半场不用看也知道没有什么看头
就回了

===================================================================================================================

多巴胺到底是什么?

最近都睡不好
没什么事在烦
却还是睡不好

头一直都很痛
一直转一直转~好像不会停一样
却不知道它转什么

听到不该听的
而且越来越夸张
该怎么办?

=====================================================================================================================

想在我还有机会的时候
去那些美丽的地方
拍些东西
或做些
以前不会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