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发现心情指数这个东西~还真的有点没有用
因为
复杂的心情
已经没有办法用单单的数字来衡量了~

==============================================================================================================

IMG_1693

这家伙
上次在吉他社公演的时候
拉着我帮她拍的

还真的不了解
到底女人们都酱在意自己的外表做莫鬼?
死命讲自己黑啦什么的

芋霆这个瓜
人家只会说~哦~那个芋儿的姐姐啊
人家只认识她妹妹
因为妹妹是公认的美女

也许我审美观不同吧
我个人觉得
真的要比的话~我认为芋霆比较好看

但是也是因为我认识她才那么说
如果我不认识她
可能我会认为:两姐妹都也还好而已咯

她是有本钱自信的

今天在啦啦队看到她
好像很累这样
真怀念以前她蹦蹦跳跳的样子

==================================================================================================================

昨天
太迟得到确实的答复

妈妈也已经没有煮午餐给我了吧

就留校
到处走走看看拍拍

后来不小心到我班跳舞那里
答应了双双他们载回
就载回了

平淡+孤单的下午

===================================================================================================================


沟通
了解

有时还真的很难

也许爱情会容易多吧?
不知道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到开开心心的她

掉泪的她
我看了很无助
也跟着掉

===================================================================================================================

有时会发现自己
什么都做不到
很无助
真的

最近研究精神病案例
才知道原来世界上
还有人的观点
那么特别

比我怪的比比皆是

但是很清醒
真的好久没有那么清醒过

觉也好睡得多了
睡稳了
也不会感觉整个头涨涨的~不会觉得一直转

嗯~这感觉还算不错

拍了那么多运动会的东西
真的好想去拍大自然的东西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