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聪说
他不想继续升学了
他要往音乐制作方面发展

可能他会觉得我是在泼他冷水
可是~~
要知道
他对于音乐的热忱
我并没有被感染咯
我又不是老顽固
怎么可能会认为音乐没有前途
可是
说真的!!我很怀疑他对音乐的热忱!!!!我完全感觉不到
总感觉是三分种热度!
上次意霖跟我说她想要往音乐走!
我却很相信很赞同
那是为什么?
因为意霖是能读书的人
她志不在读书却能如此努力~~
如果她往音乐走~~更加确定她能够对她热爱的东西努力~~
所以我相信~~我赞同
可是我的好弟弟~唉

老实说
他大部分的时间
还是花在玩game上面
那~~?
真的是对音乐热忱吗?

他喜欢拿keyboard出来玩
然后我问过他
你喜欢什么乐器?
他说没有特别喜欢的

然后我说音乐制作不是要懂很多乐器吗?
他说是啊
然后我就常常一有空
就~~坐下来教他吉他
说是教
给我感觉更像逼
每次都给我那种要理不理的脸
是我欠你的??
也是你自己承认自己跟我说音乐制作很多乐器都要会
然后你跟我不认真
我义务教你的叻拜托

我是没有想要往音乐发展
可是
我抱guitar的时间
自认还比他抱keyboard的时间多咯
我玩guitar还比他玩最多的乐器-keyboard还多咯!
我特地抽出来给guitar的艰难
比起他整天在家无所事事抽出来给keyboard的付出还多咯
那~~~
我教你
你还要给我这个脸
你要学音乐制作
竟然抗拒别的乐器!!!
我想巴人!

算了
反正
他自己的人生
还是给他自己吧
整天只是沉浸在什么日本的音乐
哇老
音乐不是要广后而精吗?
根本就不接受其他的
还要往音乐制作走

只能承认
文聪这个弟弟
天分很高
想法很极端!

我!
决定了!
以后
他不问
我就不教
他就算问
如果我觉得他根本就没有热忱
我就随便乱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