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宝玉刚刚在facebook上的status

当一切牵涉到利益的时候
友谊还是友谊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不那么在意金钱了
钱~真的那么重要吗?
或者应该说
我坚信
如果把自己的事情做得最好
金钱~~是副产品!
那是自己的回报

但是
如果要一步登天
然后~~想快
就转身即逝

也许
他们真的很努力在经营
是我看不到
如果他们成功
我祝福
如果他们失败
那就只是像在做生意酱而已
我认为只是个工作
也没什么
只要
观念正确
我没有很反感的其实

宝玉说和美心闹翻了
有时
有点sayang
拼图应该不可能再拼的到了吧?

然后
听国威说
beckham加入了
我不觉得奇怪
他一向来都很active这类的东西
他不加入我才奇怪呢

听说光益也好像将要加入

祝他们成功吧

但我真的不会加入
除了是因为我对人生观改变了以外
也是因为家里如果再多个做直销的
应该会打起来吧

也许
大家会说
那你做成功了再跟家人说嘛
酱~~我想问
酱子叫家人吗???
我不认同
我认为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
不是为了自己而活而已~~~~
妈妈不喜欢
就算你成功了
她就算高兴看到孩子成功
也不敢说出来其实她不喜欢

真心祝他们成功
(不是讽刺的,是很真心的)

我也和宝玉一样
希望很久以后 Man Gang 还是 Man G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