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有点忘记了
拜六那天,原本以为就是一个人去学校的
哪里知道marion现msg来
她问什么我忘记了
好象是问我几点出发吧

我也真是的
钝钝
人家都已经这么明白了是要我载吧...
可是我只回答人家时间
后来我想了想才再现msg给她
问她是不是要坐我的车

之后一起去了
到EDEN就放她下车了

有缘就会见面,就算是没有特意找她
无缘就是无缘
见不到就是见不到
果然是见不到

之后跟他们团庆
还什么"人工受孕" "找不到洞"的
笑翻我们

之后他们下海
我是可以下的
只是我没有带衣
不然我是steady的

跟志杰他们去吃冰
后来载他们回家
锦彬叫我去的讲座我不想去了
就推掉了

看到她我就全身僵硬,心跳加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