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礼拜三

在文3

好突然...

开馨问了我数学
我听不清楚
蛤~了两次

结果她就跑回座位
就哭了起来

我的天

大喇喇的自己
就只是能够递上tissue
还有就是问:你做莫?不舒服啊?要不要去救护室

之类的这种话

只是最近真的举得她很敏感而已....

仅此而已

======================================================================================================================

昨天去游神

蛮pekcek的

电话打不出

找不到乙双她们

真的是很很很很pekcek

我很久都没有跟她们有什么交集了

那天乙双还问我几时得空,出去...

yoga也是讲:我们好像好久没有约会了勒

这种话....

真是的......

下次真的就是要一开始就在一起才对....
不然一直走一直走也是很惨
你找我我找你这样

====================================================================================================================

我班这几个瓜也是

弄到我很担心

担心等下结束了都还没有办法meet到
担心她们安危
因为她们很多是第一次游神

什么的

可能我过度担心了咯
所以语气不好??

可是真的很危险吗
新山乱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而且游神每次有很多流血事件的
也有很多乱非礼的人

整个游神根本没有专心欣赏到

=====================================================================================================================

俊杰问:你没有跟她打招呼么?还是讲讲话

我只能回答:为什么一定要勒?

我也不懂要怎么回答

=====================================================================================================================

回到家
很累啊

vivi今天说什么我很凶啊...什么不敢讲话什么的

哇老

好咯
我长得抱歉
我的错

我回到家回到我可以不用整天嘻嘻哈哈的地方
所以习惯不刻意,自然
长得凶
我的错咯

我本来就是文静与被动的人啊
家里本来也都是静静的人啊
再加上晚上,从小到大都被教导晚上讲话要轻声啊
全家人又都在睡觉啊

哇老...这样也会被讲

我无奈了

所以是时时刻刻都要保持嘻嘻哈哈?

我不理了

喜欢乙双讲过的一句:不管怎样,只要你觉得舒服就好....

每天要保持高调来吸引大家上课
回到家还要这样咩....

好吧....

女生真麻烦
真敏感
人家脸臭的时候,我又没有说什么
就说我...

虽然自己也曾经敏感过...
但现在已经不能了解干嘛那么敏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