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下个拜四
就是培训时间
本来是安排三个人一起教的
结果
两个需要开行政会议
剩下我

首先是壮志在email里,最后的部分大大个:文龙加油!!!
后来是叶枫也是回到:文龙加油!!!
也是大大个

我就说:哇老~真的要酱咩?真的要讲这句了:文龙加油!!!

在想
如果当时
我接CAI
结果是怎样的??

那我也是去开行政会议了咯
到时又是谁需要加油?

==================================================================================================================

今天
在文8
看到吉他
在下课
就弹

弹着吉他
周围围着人

这画面很熟悉

文8那个叫什么名了的女生
给我补习的那个女生
好像叫静雯吧
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我
我马上就问:怎么啦?是不是很崇拜我?是不是觉得我没有女朋友很奇怪??
她马上点头

现在的我
就好像以前高中的我
好会fu....不要脸...什么都敢讲.....不怕人误会

周围围着一大堆人
听着我弹吉他

可是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一个两个那种:文龙好多才多艺
的眼神
不喜欢

这就是距离.....

===================================================================================================================

打羽球......很累.....

听说真正的伤痛是内心已麻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