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最後兩節是沒有課的
下午沒什麼事
本可以回家抱頭就睡
但是
車子黑油已經過8000了
所以
還是忍著疲憊
趕到permas jaya
找被砍
然後放車在那裡換黑油和自動牙的油

然後那裡有一個頭手
挺年輕的
人不錯
問他東西
也很能夠解釋清楚
挺喜歡他的人的

後來
我和被砍就去family food court吃飯
之後
就跟著被砍
去做他要做的事
因為不可能在那裡等是嗎?

所以
就到處走走了咯

好久好久沒有被beckham載了
突然好想念被載的感覺
現在都自己駕車
很顯
真希望能夠有人載

後來
差不多4點左右
回到車廠

就又聊了幾句
不知道爲什麽頭手就問到我的行業
被砍就馬上說是老師什麽的
之後又追問我在哪裡教啊~教什麽年紀
我就答說是在寬中教高二什麽的

又是這種討厭的嘴臉了
頭手就說:誒~那不是可以認識很多小妹妹啊~可以搞師生戀啊什麽的~~
我暈!
所以我不喜歡說我是老師就是醬!
媽的!
每次外面的人都是喜歡說這種的~
整天都說這種~威上次也是拼命講我有什麽一大片花園的~幹!
難怪報紙上整天都是老師非禮學生的~就是很多人抱著這種心態去做老師
做老師~結果不小心師生戀是沒有怎樣~因為可能愛情真的有時候擋也擋不住呢?不知道,沒有談過
可是抱著去搞師生戀的心態去做老師,這是怎麼回事啊?

而且
我發現我周圍年輕的男生老師
都還單身咯~
要的話~早都了~不是嗎?

一句話讓我對他的好感完全消滅~
切~
也是個無聊的男人
果然~正人君子還真的少之又少~
還講什麽:會不會有女學生就主動來你家說要補習~然後就補習的時候就說很熱啊~要脫衣什麽的~那你就特地每次都不要開air con也不要開風扇~給她們熱!
實在是~~無聊
我猜他A片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