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沉淀的时间

总算有了沉淀的时间

不知不觉就过了几天

没有记录

可能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怎么感觉自己越来越像写周记的那几个?一直说写不出??)

======================================================================================================================

不用紧
还是尽力的去回忆

2月14日
那天
情人节
而且是特别的情人节
中西在同一天

看到facebook上很多人放情人节的庆祝什么的

还好...没什么感觉

也没有什么的

和一群补习的人
一起补习后
吃个饭什么的

就这样过了一个情人节

====================================================================================================================

礼拜六和礼拜天
超平淡的是吗??

结果到了礼拜一
就很多事

其中一个事就是
我在班上直接讲开馨:你吼~上课都不专心,还一直问我数学...

好吧
可能平时人太好了
语气重一点
就被讲???

她说她很怕我...怕我不知道几时生气
很恐怖

我厉害了...现在不会被这种打倒了
这个话
就是曾经的那些话

不是第一次了
不会再纠结

我知道
台前的我一个样
幕后的我又另一个样
但是没有办法是吗??
因为班上人那么多,不搞笑一点,怎么吸引注意?
除非我用硬的咯
不然.....

没有办法了解
我也懒惰去解释了啦

只是唯一比较pekcek
的是想起很多事

太在意是真的会弄到人不自在的
好吧....我也认了

可能人家真的很在意自己??
就像以前的自己很在意人家???
不知道
只是觉得烦很leceh这样

懒惰去为人着想太多了
会疯掉的

也懒惰去内疚什么的

只能淡淡地去解释自己没有生气
不专心,一定会提醒的这样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她那么敏感
一直会担心我生气什么的
不知道

想起很多人
我想起丽晶和自己的相处模式....

想起婕敏和惠仪的根本不理我会不会生气的那种相处模式

想起乙双就算被我骂了会去思考自己问题的那种相处模式

原来
朋友真的有ngam 不 ngam key的

不理了

IMG_20140218_083945

就那么在意担心吗??

=====================================================================================================================

听到了一些传闻

显....

都没有认识台后的我

就下定论吗??

呃....我不相信
就是这样而已

======================================================================================================================

今天
教书以来
第一次迟到

早上sutera外面还真的是塞到爆啊

害我还绕到bukit indah的highway上
才去到学校

我不喜欢cikgu mok常常一直叫我找女朋友
而且讲着讲着会讲到:你机会多啊~你可以找年轻的~
我就配合他说:有年轻的老师进来了??
他就说:你可以找学生啊
什么的

唉...又不可以说什么
只能跟他笑笑咯

怎么一直这样想?不是一次半次了的

然后呢
刚刚的新春联欢晚会也是这样

他们看到我line就讲什么师生恋...
真的要搞到我师生恋才高兴哦??
line而已啊,对我来讲正常
而且是康怡问我关于游神衣服的事情
晕~~

然后文贵还说什么:你们输了,新来的体育老师不到一个月都追到一个女老师了
什么的
也只能笑笑....
就配合他问他:他有什么秘方??
他就说:他说敢敢去讲话就可以了

当我觉得生活很充实,不会想要谈恋爱的时候就一大堆人催
当我觉得生活枯燥,一直喊想找个伴的时候,就大家没有什么反应
真奇怪

=====================================================================================================================

今天在联欢晚会上

看到同年段的朋友

看到宁欣

她还真的是很漂亮勒

添祥还告诉我:听说她很漂亮勒,不过还好吧...我觉得太瘦了不好....

我真的觉得他眼睛打鸟...很漂亮好吗...我觉得啦

不过...时间还蛮快的
转眼同年级的同学就跟我一样25了
然后我们都长大了
这样....
time flies....

原来心情心境变好
看谁都好看的吗??
最近好像真的都看谁都很顺眼....
以前看到的话就会说:还好吧...不怎么会看谁美还是不美,帅还是不帅
乐观的人,看人都顺眼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