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懂为什么啦
其实
真的只是好玩

在文5
有个女生
她在下课的时候
跟一个男生讲话
出双入对
结果
我很好玩
在旁边一直那边唱甜蜜蜜什么的
总之就是作弄

然后
在班上又无意间的塞了她

她后来一直bio我什么的
害我一度很后悔塞她



然后
我就马上跟她道歉什么的
说:不要生气啦,就开玩笑的,你不要生气,对不起啦什么的
她半笑不笑酱
==

后来我就说什么反正都是事实了嘛
我唱甜蜜蜜什么的没什么问题吧不是??

她说不是事实啊

我吓到
我以为他们在一起了才敢敢酱弄
难怪她一直bio我什么的,然后又一直否认
因为我以为是事实
又那么明显
就以为他们是一对了



后来我就问:酱他是在追你啦?
她说:是啊,可是我一直没有接受
我就说:干嘛不接受??这个年纪就是应该要有这些经历什么的。。。不要像我酱后悔什么的
然后静静不讲话

突然想起很多女生都说
男生不可靠什么的
然后
就~~~~~

问她:你又是一个受过伤不敢再谈恋爱的??

她点头



我最近一直在想
人为什么要烦这些??
到底是为了什么??
要是一开始设计人类的那个“人”或“神”
把人类设计成没有七情六欲
那会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