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平淡的一天

有昏眩相伴

补习的时候
一阵昏眩

应该是又来了吧

呃....

昨天失眠

今天也是很难睡

精神

头脑一直运转

======================================================================================================================

Capture.JPG

看到这个拜访统计

怎么可能还能保持淡定??

刚刚好礼拜五开始
就有非寻常的流量
是不是很恐怖??

连我出车祸那几天
流量都没有那么不寻常

什么事情都被放大来看
谁都不喜欢
什么东西都被传出去
谁都不喜欢
什么人的眼神都变
谁都不喜欢

先入为主?
那请问有没有站在人家的角度想一想
为什么会先入为主??
也请问一下自己有没有先入为主看别人???

我只是面镜子
走向我的人,只会看到自己更清楚
我只是个粘土
怎么捏我,我就呈现怎么样的样子

如果是放大镜
走向镜子....那加油
“情绪化,距离感,做太多,内疚,司机”

如果这样捏我
却不喜欢自己捏出来的样子
那也加油吧

是谁教我师生就是师生的?
现在怎么又介意我怎么看??这样又像师生??
是谁教我“如果真的在意 就会好好听别人说吧”?
又曾有真正听我懂我咩??
没有很珍惜就不要做到好像很珍惜很在意酱
等下我自作多情又会被讲有压力
我才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