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6/10

嗯嗯嗯~
看到有人跟自己一样
发现自己不是独自一个人的
还真是开心

但是哦
也听了建鸿老师的一些话

虽然很不中听
但是还是有理由的

只能默默祈祷我们不会出事情

原来
帮人也那么难

IMG_20131005_083325

惠萍老师
给你一个赞!!!

====================================================================================================================

在高三的课室看到的这个

给了自己一点动力!!

IMG_20131004_232704.

妈妈最近对我很好


我看哦.....要怎样让自己的家人观念改一改

我看她又是内疚感飙升了咯
而且是对我

晕倒~~

我不是要这样勒

我只是希望得到支持
不是内疚

我的妈呀

===================================================================================================================

/storage/sdcard1/DCIM/Camera/C360_2013-10-05-11-15-21-204.jpg

这个是凤儿拍的

看到凤儿和雨芹
会觉得开心

她们就是这样
就算你知道有很多东西
对自己很不利
流言蜚语很多
她们对自己的眼神
不会变

不会一下子很多人都变的那种眼神

所以
看到她们
整个眼睛都是亮的
心里欢喜得很

====================================================================================================================

昨天
有个小天使跑来关心我

我有点吓到
怎么会那么突然
而且来得那么是时候

结果就很开心
很感动

到最后==
竟然是受人指示的哦

我直接显

可以直接一开始就跟我讲的吗

我又不是会怎样

结果这样了,我直接傻眼

不懂要怎样反应

所以说自己累了想睡了

其实是愣着了

而且那么巧,本来也想信息人家叫人家关心雪仪的
可是看到人家那个状态
很明显了的

又怎么开口

就算了

====================================================================================================================

今天心情不错

虽然平淡
可是就是享受这种平淡

一起攻统考的感觉
就好像去年一起攻spm的感觉
很好不是??

=====================================================================================================================

Screenshot_2013-10-06-21-21-45.png

Screenshot_2013-10-06-21-21-58.png

这是梦寐以求
多么完美的回答

可以说标准答案吗??

够力.....

突然觉得这个人很棒

=====================================================================================================================

如果还要误解
就误解吧

我真的很懒惰去解释了

经历那么多,还是不了解,我也懒惰去解释了

最伤心的时刻也过了
已经觉得是失去了的
完全失去了的

i got nothing to lose actually

可是
我不会再乱了的
不会再被牵着鼻子走了

丽晶的一句:你不觉得你每次遇到她们两个,你整个就是乱的咩?

真的当头棒喝


还是不了解这里是我日记
还是不了解这里是垃圾场
还是喜欢自己跑来垃圾场
又不喜欢垃圾场的臭气熏天的话

我也无话可说

曾经乱
到底应不应该对自己的日记撒谎

可是
我还是决定不!

因为真的还是有人
关心
默默地在看
也知道我的人生观
也知道我的观点
也知道我的牢骚
也不会乱
还是对我很信任
很信赖

所以我不会为了小撮人而抹杀他们的关心
对吧??

没有对与错
我就是要这样~

心脏强
我也是啊

不会再乱了的
差点就丢命了
还怎么会去介意呢

我懒惰了而已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