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纠结
其实应该抛弃
不是吗?

还是坚持
我希望做到不当成理所当然
不想像以前一样
不注意到
虽然以前的自己
好像.....比较开心

那是不成熟的自己
不是吗?

================================================================================================================

我以为
胸口痛,心脏痛
不会再来

昨天
虽然也是多梦
也是睡不稳
但是
好过之前很多了

可是结果醒来的时候
却心脏隐隐作痛

早上去到文2
换课室了
课室闷热
里面的人又很吵啊
热闹是很好
但是对于现在的我
有点辛苦
所以就更痛
痛到~话都说不好

我还记得去年
换课室的时候
是谁提醒我换去哪里的.....
今年
少了任何人的提醒了.....

=================================================================================================================

看着她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没有想到事情原来牵扯那么大

只是认为
就去做而已
去了解
追根究底而已啊

你要加油

我看我也做不到什么了

==================================================================================================================

心韵和紫蕙
什么时候我们也变到好谈了?

今天心韵还买了红豆冰给我
其实她也很会关心人的


==================================================================================================================

在图书馆遇到annberlynn和阿栋
两个人单独在图书馆读簿记

好怀念他们哦
都是我教过两年的

annberlynn当时从文1去文2
谁都不认识
感觉就和我还有美辑比较亲
现在都认识了

阿栋
给人感觉还是那么可靠
值得信赖
话不多
但很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