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只有第一節課是有課的

上了課
就接著本來要去打羽球的
和我的班

哪裡知道
放飛機

原來
文二的大姐
昨天有打電話給我
要通知我cancel掉

但是
太遲了
我已經睡了

也好
我一大堆習題沒有改
所以就改了改
clear掉一小堆了

=============================================================

11點的時候
和惠萍慧慧約好的
一起玩guitar
教了她們5個小時
盡人事~

我發現慧慧天分比較高

惠萍跟我的狀況都很像

慧慧strumming比較強

惠萍就plucking比較強
而且她和我一樣~一開始學的時候比較喜歡plucking~也會覺得plucking比較容易

就這樣~平平淡淡就到4點

把她們送到saleng的籃球場
看籃球賽

最後就6點醬回了~

================================================================

之後
我就去霸王吃火鍋
和我的班高二文2

其實
也還好而已啊
普通咯

然後
我真的很暈
就先回了

很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