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和惠萍,慧慧和冶雲
一起去看吉他

首先
先到了大學城那間
上次靖凱和嘉樂帶我去那間

然後
沒有開
要等到10點
結果我們真的就等到十點
我一直認為
感覺很像去買iphone醬
衝前面第一個去

之後大家有看到很多很好的吉他
可是重點是很貴

所以
只能看

便宜的
又不好

之後我們就去cs看

慧慧有看中那款和我一模一樣的

然後說很便宜什麼的

之後
我們本來要去吃順利麵粉粿
結果太多人
實在衰

結果吃了麥當勞

就這樣回了

=============================================================

把惠萍載回家後
就去補習

然後回家

才發現

我剛剛才在大學城換的弦
那把吉他
又壞了

兩把吉他都壞了

還好也只是齒輪Loose而已

所以又要找spare parts了咯

我的天
很衰

=============================================================

晚上
patrick和雪馨姐姐有過來
我們就和邦順gogo一家人
帶他們去吃印尼餐
之中
看到大姨媽,二姨媽和媽媽
講話講到很開心

總覺得
老人家
真的
親情很重要

割不斷的

以後
我們四個姐弟
會不會也一樣??

聚在一起的時候
也是露出這種笑容

那畫面
一度很感動~
(雖然她們只是在東家長西家短,聊聊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