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IMG_6615

IMG_6548

今天去了一趟海边
三文一的户外教学

好累

最近几天都好像打仗一样

我都不知道我在忙什么

班上的事都还没有处理好
又要到假期了....
然后考卷还没有心情改
又跑来跟他们去户外教学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么

==

也许吧
要像景正一样
真的...
那样才有人去注意....

也要像他们历史老师一样
那样大家才会涌上去

不用紧的

我无所谓了的

我答应也只是为了抽出一个时间
来看海而已

反正自己最近还真的很想看海

还可以利用上班时间
看海
何乐而不为呢

不喜欢走在后面
不喜欢出来的时候还需要顾着大家
文1的男生还是很不主动去照顾大家
还是自己玩自己爽

变成自己需要作为那个顾着大家
把大家都揽在自己视线范围之内的那个
变成没有办法好好欣赏我想要看的海

如果有人自动做这件事情就好了
如果是去年2文8
我根本就不用顾那么多
因为男生会照顾女生
会好像body guard一样
如果是去年3文1
也是很自动
杰胜,玮安,思杰,伽俊他们等等等
每个男生都会分散开来
顾到每个人每个角落
照顾着每个人
每次爬山,有人落单,就会轮流去和她/他讲话

没有人做这份工
就只好我做吧
也没办法不是??

还是喜欢做被顾的那个
而不是去顾人的那个

海边
有好多回忆
我都记得

我记得丽晶想去海边的时候
我们三个人就冲去了
在desaru看了3个小时的海,吹了三个小时的海风
回程的时候
还去吃靖婷喜欢的小叮当主题餐厅

我还记得
和涵晖一起
两个人
去看看海,拍拍照的每一幕

我还记得更多

人的心
太细不好....

很多事麻木了
户外教学打太极
不是第一次看了
他们好像很High
对他们来说是第一次

好吧....

回家的路上
听到这首“thank god i found you”
就想起自己
最辛苦的那个时刻
是卓丽晶陪伴的时刻

陪我一起玩闹的人
我会珍惜
可是陪我渡过艰难的日子的人
我会永远记得

谢谢你们
走入我的生命....
完整了我的生命

让我
不再动摇
不再混乱....

也让我知道
原来
好的时候
真的,整个人就在对方的在意里
就像惠仪远远看到我,就会眼光在我身上一样
就像婕敏早上一看到我,就跟着我一样
就像惠萍慧慧以前看到我,也是会自动凑上来一样
就像靖婷以前在学校上厕所的时候,都还会拉我去厕所外面,帮她拿着书包,要我等她出来一样
也就像丽晶现在一样,会想要约自己出去,虽然都因为忙而落空

也就像所有的人碰到了新朋友,也是会自动凑过去一样

这很自然....

可怜了惠仪还有婕敏了...
好像...不怎么放心上
就算做出的某些事
对很多人都会做
不过,她们应该已经很开心了吧

世界小
格局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