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3/10

心情不好

很不好的那种

需要冷静

不喜欢这个状态

一直怀疑自己的状态
一直认为自己是不是错了的状态

不喜欢

但是没办法...就是会

我静静
我什么的没有说
都会中枪
我不会了.....

小孩子说....我当他幼稚
长大了慢慢就知道其实我是怎样的

老师都说....我就真的无言了

说什么我在学校外面跟学生走在一起很亲密
这样很不妥当

一巴扫给你
我碰过人家咩?
我连肢体接触都完全没有
亲密个屁

students can never be friends...
once you had told me....

佩菇说的难道是真的吗?

当时她说的是学生不成熟...不能

我都不知道是我太不成熟
还是老师们太封建了

好啊...如果现在靠上来的都是男生
你们要讲我是gay吗?
“哎呀...文龙怪怪的...都喜欢掺男的而已...不懂他是不是gay?”
跟男生出去喝茶到很迟你们又不讲?
男生都不会大肆渲染自己有出去啊
电机班找我踢球我不能去我也不是sad....
鸡蛋
如果我是女的
你们又要怎样??

人红是非多
老家伙

所以我是错的??
也许人太好...其实不好?

不要告诉我做自己就好....
做自己你们不喜欢的.....
你们总是要求要这样的我,那样的我
变成这样,你们又要那样的
变成那样的时候,你们又要这样的

思绪一片混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