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1687图像1689

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的照片
好久以前了的

我的髮型
還是那種站站的頭髮

現在
ah boon表哥都已經有孩子
而且孩子都長很大了咯

時間過的真快

=============================================================================================================

图像1690

那天
在依慧的辦公室
幫她慶生

哇~有夠夸的
2kg的蛋糕就算了
竟然還是hello kitty的
怎麼夫妻那麼久
還那麼恩愛啊?

==============================================================================================================

图像1691

文8
我挺喜歡的
那個
值日生表
做的超贊

但是
我暫時還是
無法適應
他們太過把我當成老師

嘴上雖然很多人都改口了直呼名字
但是
怎麼還是感覺有隔閡
難道是我自己想多嗎?我覺得不是

至於文2
反而我覺得在他們班挺自在的
當然
還是在文6是最自在的
畢竟第二年了

今天一進去
那個Imba在那邊傻傻的對我笑
整個人都直接給他弄到開心掉

==========================================================================================================

現在看到電腦顯示1111pm
以前曾經有人對我說
如果看到1111就可以許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