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嗯....也没什么的
发生的事
也没什么啊

我是不知道内疚感何来那么大?

好吧...大家接受那道歉
那有没有好过点?

如果有的话
我想大家会接受的

大家都需要学会互相体谅
真的
大家都还在学习
大家都还小
有好多好多好多事情需要学习

所以....对不起我接受
但是......拜托不要内疚

那是恶性循环
内疚后....会做出不适当的判断
然后又再内疚
然后又在做出不适当的判断

没完没了的

================================================================================================================

还是觉得整洁在心中
比较重要吧

我知道
上次有人批评幸福扑满
说什么:是很好的机会教育,为什么不敢让学生们自己领取,而是强迫每个人一个?

机会教育是很好
从根本下手来教育是很好
但是进展缓慢
你懂教育吗?

训导处做事一定有它的理由
一个学校那么大
当然需要做些应急的事情
而且
还真的没有很强迫的感觉咯

但是
对于整洁这件事
训导处也是尝试做到从根本下手
从根本教育
不是强迫的
而是竞赛制的啊
虽然到最后大家对于比赛是没有兴趣了
也到最后变成是需要训导处来做处分了一下
大家才懂

但我还是坚持从根本下手

我知道会很慢
我知道会很麻烦

我知道只要我用命令的方式
文1这种班
一定会把东西做得妥妥当当的

我知道我每年如果都用同一个模式
我省超多工的
不需要引导
只需要指导而已...

但是
我不想
我要的是自我成长
而不是靠文龙成长

p/s:其实处女座没有洁癖

整洁还是由内心至外比较好吧
那张纸
讲真的我不care咯

去到文5
垃圾桶满溢那一栏 两分!!!
我的天
我已经看到他们垃圾桶几乎每天都满出来
垃圾满地都是....
他们班长也很白痴的说:是咯,我都不知道他们怎样评的...一定是评错班了是吗?

所以...那张纸真的有用吗?
我觉得那张纸,在每个人心中
每个人心中有数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

第二个下课
在文8
看着他们练合唱

稀稀落落的几个人
惨淡经营
叫有参加的人来练
又不来
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相比昨天,他们好多人去帮同班同学庆祝生日...搞到好像很团结很像班聚一样
团结?这种是吗?
i dun think so....

好与不好
很多时候是比较才知道的

觉得他们惨?
文5貌似更惨
说好练唱
结果
连一个人都没有留下来
比他们还惨

一惨还有一惨惨....

文1加油
很多时候....是我们自己的心态态度的问题而已
我还是觉得
文1挺好挺团结的啊.....

互相了解的过程中
有点摩擦是正常的嘛

家人嘛
哪里有隔夜仇?

讨厌是一种习惯
喜欢也是一种习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