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嗯....今天好忙
但是
还不错

遇到很多老师
忙着调课
忙着把拜三的课调给其他老师

不要浪费每一节

老师们
人都好好哦
好好说话

都温文有礼的
我喜欢那么有礼貌的工作环境

====================================================================================================================

我还在对昨天的事情
感到感动

一直都以为
自己这个年纪的朋友
应该没有多少个
步入教育行业

哪里知道
昨天上facebook的时候
发现一个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联络的初中朋友
那就是春琳

好可惜
以前没有和她聊很多

她最近在校本部代课
看起来还挺快乐的
但是听她说
她要辞职了的
要去医院做工了

真心祝她以后顺顺利利

很细心的一个女生
还在问以前同班同学的状况

是...那位失联的同学
我其实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只希望他现在健健康康就好
我也只是听说他后期精神状况真的很不好
为了学业,损失精神健康....其实...真的很不值得....

=================================================================================================================

今天的班会
老实说也没有怎样

但是
就是开始慢慢要学会东西了

常常被老一辈的老师劝告自己过度放纵
但是他们也许不知道
我的方式是循序渐进的
缓慢但深入的

不用紧
人家不明白我不用紧
我做我自己该做的事情

很多事
怎么还是学不会对事不对人啊?

但是呢
也不能怪罪吧
连那位姐姐也没有办法做到
那....我们又怎么能完全做得到呢??
不用紧
大家都在学
连我也是还在学
也连那位姐姐也还在学

不是吗??

我坚信大家一定都有所领悟的

只要不要一直纠结在那些小问题
一直纠结,只会变大问题

就好像我记得心理学上有一个测试
叫人不要去想大象,那个大大只的,灰色的,爱吃香蕉的,泰国有很多的
那个大象
不要去想

结果当场多数的人心中都想到大象的样子了

要正面
不要一直说负面的东西
一直看负面的东西
我还是觉得班上是很好很和谐的啊
只是
可能会比其他同年级的班
在这年里
变老成更多吧
成熟更多吧

那个宛汶,我真的佩服到五体投地
这个年纪而已勒,想当年我还在玩弹珠...

A good leader is a good follower

=================================================================================================================

give yourself a permission to be human

不用太伪装
有时...认真的课题,认真的呃时候
就是要认真
玩的时候
就嘻嘻哈哈哈的
给自己一个机会,像个孩子般,像个人类

怎么还一直认为自己不笑的时候就是不开心呢?
天啊
怎么那么敏感??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去年承担那么多的压力了
“文龙,怎么啦?”
“文龙,不要emo?”
“文龙,有事情要说哦~”
总总的总总
就像大象的实验一样
没事都被关心到有事了,都变压力了....
搞什么飞机....

=====================================================================================================================

今天听到菊花已经知道我拜三有户外教学了
虽然我知道拜五的时候
地理老师有说了

但是
也传到太快太远了吧

而且
我深深觉得高三这届
真的没有秘密酱的
很多人喜欢乱传乱八卦

只是有点介意了一下
觉得为什么东西可以传到那么广那么远~
也不是不爽
就奇怪了一下

不用紧
自己一点都没放心上的人,伤不了自己
放大自己的世界
尝试接受一切
就会知道,那种心很坚强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