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6/10
世界末日倒数:9天

真的
好久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坐在下面
就好像学生
大家一起上课

然后今天的个人介绍
各个超搞笑的
真的

然后
笑到合不拢嘴
放声大笑

还向台上吐槽之类的

劲雄还一直被塞
塞了一次
一次又来

新山的老师
感觉就像是舞台型
上了前面
就很搞笑

古来的老师
就像是台下煽动型
在台下一直起哄煽动吐槽
之类的

其实
两校的老师
的差异
感觉就像是
两校学生之间的差异吧(如果校本部的学生还是我理解的那样的话)

有各自的文化

怎么我们教专一开始
都没有ppt介绍自己的啊?

不过也好
因为现在比较熟
大家才敢放胆去玩

景正的介绍
很景正
然后不出我所料
那个video也很景正
看来他很喜欢做video

还真希望自己的眼睛是相机
把今天的每个画面
每一刻
给记录下来

===============================================================================================================

在我们自己的组介绍的时候
(我又忘记我旁边的那个老师叫什么来着了)
她说出了有点震撼的话


我以为来上教专的
因为要签约
被绑着几年(不知道,也忘记是几年了)
应该在短期内不会走(虽然要走也是可以走啦,赔钱罢了)
她说到什么明年什么没有教
什么休职一年的
很想问
但我没有问
很想关心
但这很唐突
还是
算了吧

难怪距离上次的教专
我看到的她
感觉好像有点不一样
多了不是一份
是很多份忧愁

===============================================================================================================

可能对于我来说

说出来的委屈
其实程度没有那么重
如果我不能马上说出来
可能才是真正的委屈


关心呢.....
有些时候
太熟就是会有这种问题
以为对方会懂自己已经很关心了
所以不说出来
可是其实真的很关心

一句慰问
有时分量是很重的
只是收到的人不知道而已

就像那天
我看着靖婷噼里啪啦
像细数家珍般说着丽晶喜欢什么,有什么,买了什么,没有什么之类的
说起两人以前一起做过的事,一起在泰国的回忆
眼角出现的喜悦
我才知道
原来她真的以前只是不会表达
应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