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的是P5
advanced performance management
我都不会了咯
哇老
真的是
算的都没有到40分咯
几乎都写的
而且
问题是
我没什么准备
也没什么心准备
真的很惨
然后
竟然只写了15面
上到professional level第一次写那么少
之前都至少写18面
p2还用到最后一面
真的是
套年轻人讲的一句话就是:gg.com

最好能给我pass其中一科
而且我最希望Pass的是F8
能够pass我就谢天谢地了

那天
有在五间店拜神
明天要载二姐去大学城考试
所以
要等
去五间店还神吧~~~~明天

期待火锅

银河~~~想念你的海南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