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搬家好累

那天和媽媽說起
才發現
原來我們家
搬家已經破10次了!
驚人!

======================================================================

昨天發生大事
文聰駕車出去做工
出車禍了

本來以為是他自己駕駛的問題

然後問他
爸爸也跟他解釋
我也跟他解釋
到底哪裡撞
他也不懂

就猜想
只有在他工廠那裡出來過後
才有可能轉右撞到

直到晚上
他才不懂為什麼
終於說出來了

他遇到路霸
撞了他的右前車燈
退後
又特意向前撞後右車門

然後還跟他勒索
拿了100塊
還要了電話號碼
說是要修理完了過後
再拿修車的單
來跟他再要錢

我很納悶
在同一個taman
我不了解文聰為什麼當時不打電話回來
而且
他還說他乖乖就範
是因為那個人說
他知道我們家住哪裡

然後文聰說他擔心他會來
威脅到我們

真的好笑
如果真的是醬~不是沒有王法了嗎?
馬來西亞不是就真的很亂了嗎

擔心太多

是我
我會跟他說:走!去report!

結果
晚上我們
就打電話給那個人
打了三通
都不接

後來
我們就自己去report了

真的奇怪
怎麼怕事怕成這樣
而且
問了又隱瞞~

也許他真的擔心吧?不能真的怪他

====================================================================================

今天
幫俊龍搬家過來我們舊家這裡

看到大姐和俊龍那麼甜蜜
還看到二姐也和ben那麼甜蜜

我現場說了一句:哇~你們不要這樣勒~弄到我很想談戀愛

但是
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其實只是講講而已

現在真的很相信緣分

感覺就是~~是你的總會到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

就像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懵懵懂懂的接下了e learning副組長
也那麼巧,如果我接下來就可以不教高三,而且都會給我高二,而且一定有一班是a組
也懵懵懂懂不知道為什麼和俊龍談起為了要做e learning 副組長需要laptop
然後他竟然說他最近已經成立公司賣電腦
剛好可以開單了
然後可以扣稅

一切
都看起來
有沒有太巧了點?
也看起來
非常合理的是我應該走的路
好像都是鋪好好的路了的

緣分
好神哦
沒有辦法計算的概率
這就是緣分
更應該說~~
好像已經注定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