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3/10
世界末日倒数:7天

今天
还是一样上课
他们的小孩子的video
真的很好看,很funny....

下课过后
buffet

拍了一些照片
可是没有放上来

之后
陪着教授他们
一起去古来宽中参访

IMG_3607

还去了趟JPO
IMG_3617

然后还冲下pandan吃榴莲
陪教授逛逛

一路上
来来回回
今天走了有140公里吧

载着景正他们

心中在想:司机这两个字,真的有那么影响力吗?

========================================================================================

我知道
是我又难沟通了

我不该说实话
想听实话就不要找我

是我的错
我太直接了

以后我会修饰我的言辞
把不好的都讲成好的

原来毅力
坚持
真有被用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