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今天
很累
也不懂为什么

===============================================================================================================

头脑一直涨涨的

像昨天一样
跑去图书馆
看看有没有“故人”
尽人事帮忙

教了教两个jiale簿记

在美辑,晨爱同桌,睡着
后来还和晏欣还有虹薇,vivian一起讲了一点话
就和晏欣和虹薇一起去食堂吃饭

最后一节遇到戴景正
还真的很少看到他没有精力的样子
他也是人
也会累
在大家的面前
也是会装
不是吗?

看到壮志,劲雄还有耀元
塞着景正说:为什么没有去和他们同桌吃饭
还挺羡慕的
他们都行政
都有共同的话题

然后他们又提醒景正下午喝茶
也还是羡慕

所以我到底在做什么??

==================================================================================================================

谁不会累
赴汤蹈火惯了
有时也是会累

自己拿这淌浑水来淋在自己身上
牵扯的广泛
已经不是局限在周围了
搞不好
我一生也就这样了

他信息来说:感谢我这些天的陪伴...希望下次出去,是去玩

俏仪信息来说:你总是最贴心的那个.....

可以赴汤蹈火做到多少?
我只知道,我当时看着Marion辛苦的样子
我还真的愿意折寿30年给她

marion
你还好吗?
刚刚看到庆宁才在你那里
post了一下自己的工作状况
把你当支柱

我何尝不是?
只是
只写在这里


今年我的第一批就要送走了
很多情绪夹杂
高兴,却不舍得

你教教我处理情绪好吗?

================================================================================================================

我想前进
故意放下自己情绪
挺身贴上去
说着要教会你
希望借着这次机会
也许我们会有进展

要不要学?(不要考虑我)

结果也是讲要

昨天就说:其实爸爸也是可以教的

不用紧
我不想给你压力

反正
我只是想为我们之间
想为我珍惜的那段情
做出最后的努力

这次如果没了
我不会再前进了
已经很累了

我不是卓丽晶
没有那种毅力

以前的友情
都太简单太容易得到了

大家都贴上来的
对我好
我就对他们好
就那么简单

现在才知道
原来以前那么不成熟
那么的自我
没有考虑别人

当自己是太阳的时候
就是会忽略很多人的

当自己不再发光的时候
才知道以前那么忽略人

marion的珍惜
我也完全100%没有感觉到
想起来
就惭愧

不会随便下承诺
我都不会随便说说的
我任何的承诺
都是认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