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感恩满满的人生

满到我都不知道
到底几时会有时间去记录

也满到
我没有办法记得那些心情

晕倒

哈哈

==================================================================================================================

IMG_20140628_124344.

真心觉得自己
很幸福

所以很多事情

真的不如意的时候

遇到这些个事情

觉得

好吧
算了

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

长那么大

才慢慢能够分清楚
是谁
才是真正对自己不离不弃
才是对自己真正的好

而不是那种一下子的
错觉

感恩你
yiqing

幸福的原因

貌似每年的家长日
都有人送东西来.....

只是

我...对明年没有信心

===================================================================================================================

2014628124929

还有要感恩一个人

真的....

所以才说
才知道
谁对自己真正的好

很可笑
何文龙

谢谢德正救我

当我问:家长日有谁肯留下来帮我一整天

其实自己怕一个人
怕孤单

问了蛮久
没有人理我

好吧.....

可是后来德正就救我了
他很腼腆地说:我第一个来,所以,我....我留下来帮忙

我真的当时
感动到.....

只是不想让人看到自己懦弱的样子
所以装

最可能帮自己的并没有帮自己
最默默的
反而是救自己的

=================================================================================================================

2014628172418

家长日下午

去顾着啦啦队

遇到hongkang
遇到Yiyong

yiyong就说:老师!听说你.....

然后就谈了很多
运动会的乱象

才发现
原来
yiyong的看法和我也很像
和sijie也很像

我们都很大方向

突然觉得啦啦队这些qiqichocho的一大堆东西
根本是小事

整个运动会的文化,气氛
就被这几个人
默默改变着
推动着

而....
貌似
其中一个人
是自己

==================================================================================================================

2014629103443

2014629103500

2014629103503

礼拜
和他们去kota tinggi瀑布

嗯....

偶尔还是会想起很多事

开心...

好玩.....

真的....

总是会被贴心的话弄得没有免疫力

2014629135342

===================================================================================================================

20140630120927.jpg

20140630065100.jpg

今天的练习

然后午餐他们笑到

整个Mcd的人都看着他们

后来去tealicious也是
一直笑
笑到很久不会停

我的天啊

一群疯子

最近他们一直又哭又笑

不会了咯真的

家长日那天
哭到稀里哗啦

今天笑到
乱七八糟

频率上上下下的

疯子

====================================================================================================================

心情好...

因为能够为王靖婷做些什么

她的hardisk坏了

问我办法

今天在公园帮她弄了

她直接开心到说什么:我真的太爱你了

就是喜欢
看到周围的人这样的表情

才....
做烂好人


这个就是我吧....

真心为她找回所有的照片
而...替她开心

久违了的:hoboonleong 救我

====================================================================================================================

还以为自己没有能力
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来影响人家
来改变人家
所以当时不以为意

可是
当自己发现
自己把人家影响了
变得
不像自己的时候

突然觉得......
心疼?

私底下
还是不希望人家那么客客气气的
其实....


自然就好....

“怕你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