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最近真的是很累很累
乒乒乓乓就过去了

累到
每次一开车
就会打瞌睡

前天的时候
还严重到已经没有驾在路上了

整辆车
飘进高速公路路旁旁边的草地
还好那段没有栏杆
不然就撞了

可是还是继续打瞌睡
结果以95公里每小时的时速跑着

前面有栏杆
差点撞上去~
睡得可熟呢
要不是突然惊醒
应该是撞到很严重了的

我的天

第一次那么严重

每次驾车
情况都越来越逼近死亡

=======================================================================================================================

昨天也是啊

也是会打瞌睡

还好没事

昨天也是乒乒乓乓

早上教课

结果竟然代课单!!!!

我的天

真的把我当代课主任了咩???

然后再联课时间

看到辉德他们回来

时间过得真的快

他们已经在读大学了

天啊

后来12点钟左右就出发去总校的那个智慧教室的介绍
等总校老师介绍完了过后
就是让大家主动去碰

结果
老师们怎么都害羞的??

我不了解



其实
我不喜欢去做那个走向前去
炒高气氛的那个

可是还是必须做啊!!
不然谁去??

好吧....这种方式
人家真的会以为我是很乐天的那种
所以之后只要一点点低频率
别人就不适应.....

可是
我不做
真的谁来抛砖引玉啊???

谁去破冰??

算了

之后呢
就和清源去拍纪念品的宣传照

两个人
不论怎么抓角度

都让纪念品弄到感觉不像是要卖的

晕倒

原来
摄影也要有商业的角度呢

====================================================================================================================

赶回学校

戏剧公演

看到彩排

蛮期待的

看到小孩子

简直就是可爱爆了

不过
我才观众的反应应该都是一样的吧
“怎么那么长?”

我想
戏剧应该不是这样的吧

对白
有时少一点
演技加强多很多
整个就会带出来了的

不需要弄到好像想向观众解释完所有的一切来龙去脉这样的

现代观众
没那么dut...吧??

看到最后一出戏的时候
没有后悔留下来

这.......
掺入了很多
我们去年领悟
共同创造的真理吧??

“成不成功是一回事,有没有去做又是另一回事”
听到这句
我们坐在前面的
不知道为什么可以坐在贵宾席的那几个去年文8的
心里不知道怎么想
感觉突然一阵沉默


很感动

后来又听到
“为爱付出疯狂,为梦受一点伤”
整个人就....
精力被掏空了

难道说
这就是你从年头开始
说要给我的东西???

就算不是
不用紧
我就当它是
我很珍惜

虽然
有句话一直围绕在脑海中
“珍惜了,又失去的感觉,你知道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