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3/10

本来上半天的心情超好的

今天
上课都很顺利

而且
又发现一件感动的小事

新老师(哇老~我连她名字都还不记得)
在第4节的时候
我又跟她谈了谈话

好像只有这节比较可以和她讲话
因为
这节课只有我们在办公室
而且
现在的时期真的有够敏感
很多人都在关注她

不是对她有兴趣
只是想多关心关心而已

她忽然说:最近看你家长日过后,好像不是很开心呢
我有点吓到

这几天我其实也不是不开心啦
只是比较少笑而已
因为自己的笑容好像都在课堂上用完了
回到办公室就很累
显显一点而已咯

可是她连这种小事都注意到~
不知道为什么~~

==========================================================================================================

之后
心情直接很不好

进到一班代课
初一2

碰到自闭儿

大家都排斥他

我一进去就明显发现大家对他很不满
什么的

然后后来他找不到他的笔盒

最后才发现是有人恶作剧
把他的笔盒藏起来了

真的很无言
也不知道怎么样劝

初一
没有办法用强烈的言语去说服
去打动他们的心

但是
我还是说了
我还是把他们当成是高中生说了一番话

也不知道他们能够受用多少

但是
我尽力了

可以感受到那个自闭儿的恐慌
害怕

愤怒

就不可以有点同理心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