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1606

人生的第一次Tutti Frutti
就這樣獻給了這兩個小瓜

今天
就請她們吃了一頓
真的很感謝她們幫我做的東西
真的幫助我很多

不然
我今年一定忙到灰頭土臉
伸手不見五指(好像用到不恰當)

慧慧幫我banner
那種醬漂亮的banner我看我永遠都設計不出來

惠萍幫我補習的東西
真的超棒的~省去我超多煩惱
以前每次最討厭就是做那些瑣瑣碎碎的事了

慧慧很好笑
一直講不聽
嘴巴一直講一直講~真的好笑

其實
也還好而已~沒有很好吃啊
怎麼那麼多人喜歡?包括她們還有家裡那個二姐啊

有些幫助,自己認為是小意思,可是在別人眼中卻是幫了個大忙
有些付出,別人認為是小意思,可是在自己眼中卻是費盡了心思

=========================================================================================================

壯志就這樣
無聲無息的走了
不是choi的那種

而是
高處不勝寒的那種!

去到CAI當主任了~
晋升主任級別了

辦公室
又少了個能夠講話
年齡想法都挺相近的同事兼朋友


當初留下來
也是因為辦公室人事很歡樂
結果第二年換辦公室
和初中他們老師分遠了就算了
戴景正做夜間部
整個人忙到沒時間搞笑
辦公室就是沉悶
到現在壯志也不見了
真的是
顯到~~~~

可以交辭職信嗎?
怎麼就不能讓我們當普通的老師呢?

========================================================================================================

文8
怎麼還是如此?

資深老師說:通常和自己最不搭的一班,到最後感情都特別好,因為摩擦多,火花多,經歷也多,回憶也特別多

是醬嗎?
希望吧

如果連玩都沒有組織能力的話
真的擔心他們將來

我和他們
感覺有距離了~
只能希望爬山可以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