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參加了2文2的班聚
本來
對這班並沒有很有好感
甚至認為
這班
會不會又像另一個文1
都冷冷的

開學第一個,第二個禮拜
真的是很冷啊
弄到我很辛苦

不過後來就越來越合拍了
也不知道爲什麽

也許是緣分?

也只能這樣相信了

這場班聚
聽說有43個人到場
空前成功呢

他們都玩到很high

在旁邊看都覺得很開心

但是
我已經不想摻進去玩了
我真的無法進入頻率那麼高的玩意兒了

無所謂
他們開心就好

當了個司機
載進載出的
我是無所謂啦

下午就和佳樂他們幾個去唱歌
喉嚨都要破了
晚上還要班聚
直接很暈~很想睡

======================================================================================================

在班聚裏面
問了一下汭營
慧英的情況
畢竟
我知道了
就不能完全不關心
想知道更多

結果發現
好像也沒有瞭解更多

只能怪自己
當時做到太出面了
弄到自己本來有機會教文1
現在無法了
其實我有自信,如果我早點發現慧英的情況
我可以好好處理的吧
我好像知道她的問題

小琪昨天一個人坐在旁邊喝悶酒
很明顯
有心事
我好像也知道爲什麽吧~


可惜我不是教文1

==========================================================================================================

累死我
昨天鬧到12點才睡
今天又要和文8一起爬山

我顯

這次爬山
真的顯!

我很無聊

不是自己要比較
而是
雖然上次和文1爬~爬了很久,爬了6個小時
但是很好玩
感覺自己參與其中
跟杰勝他們爬山~也每次覺得自己參與其中

這次感覺是我在後面看人家爬山這樣
只差我沒有拿camera拍起來而已

再加上
一直老師老師叫~我真的顯

還有
很多飛機佬

這次爬山我覺得很不爽

可能也是因為是自己的Idea,結果沒有很好弄到自己很失望
也還好沒有給他們太大希望,跟他們講多好玩多好玩~只是跟他們說要做好心理準備~很平淡而已

============================================================================================================

讀書的目的是什麽
相信這個答案
需要自己尋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