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的一天
平常的中午
平常的午饭
以为会平常地去上学

就这样
在那么多平常的因素下
发生不平常的谈话


真的不是有意
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所以
当你在对我好的时候
我也对你好了

不是我不了解你的苦衷
而是
你根本没有给我机会了解

我知道我有错
甚至
大部分的错都在于我
可是这有用吗
修补的了这个裂缝吗??

------------------------------------------

唯一我敢肯定的是
经过那件事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
我已经改变了我
想法
原则
态度
以前的我
不再存在.......
我想
应该没人能了解
至少我还没遇到一个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