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正不錯哦
少有的大放水

就跟去年下半年第一次期考一樣
放到~不三不四

哈哈

很多人應該很開心吧

但是
真的
唉~還是很不放心這批學生
高二這年段
去年一整年
沒有殺過~真的~一直都在放水
沒有練到

今年
進了高二
又放?!
真的沒有練到~唉~~
他們不懂要怎樣考統考咯

隨便了啦
順其自然

大家水桶破洞
怎麼樣才能抓著放水下來的水呢?

怎麼那麼多人被淹死啊?

我的班
都不達我心中的標準呢~唉

算了啦
看開吧~

戴景正說:是你要求太高是嗎?還是我要求太低~

我真的不知道勒~~
我只知道
這次很容易啊

如果我教的班有一班不達40%及格率的話
我真的會很失望呢

所以
不可以去改先吧

因為
拜六要班聚
先愉快地參與吧
不然的話~影響心情

期待露營~哈哈
這次我要生大大的營火!

============================================================================================================

兩人之間
什麽時候多了點尷尬?
又爲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