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还在思考
终于明白为什么小凹需要看到朋友看到她是开心的样子
突然深有同感

这样
才会有存在感吧~?
才觉得被重视

所以
暗地里心里默默承诺
以后
如果小凹打来,或者一起出去
绝对不能不开心

还记得上次
有一次
小凹打来
我很累
她不知道每次她打来
我都不是马上接电话
而是先整理了一下心情才接
为了让她感觉我有接到她的电话很开心的样子
然后
那天我很累
就接了电话
没有预先准备好
结果
她很敏感
马上就发现跟平时不一样
所以
就问:你真的是何小龙吗???

所以
今天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应该为懂得珍惜的人付出???

突然很很很想念凹~~~~
几时你会和我见的到???????!!!!!!!
我很想看你

最近经历了一些
所以
就会想~~~~~难怪那时凹会有这种想法

后来
靖婷信息来

拜六要出来温数学吗?

有没有我都无所谓的吧
反正没有人会珍惜的不是?

如果你要酱想我也没办法咯~
反正你只会觉得只有芋霆会珍惜你~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酱想

我须要冷静…

我也需要……
我们是不是有误会?
你怪我一直只去找芋霆?

对…

我…
那时是因为芋霆不开心而且芋霆是因为我讲的话不开心我才去找她的
而且每次不是看你旁边有人在就是看你跟她们玩到很爽……所以~而且芋霆是我妹

所以不见得我们以前酱好我们是你妹咯
让我感觉很喜新厌旧

不一样的
朋友和妹妹不一样的
我只是很想要有一个这样性格的妹妹
我不是喜新厌旧的人

希望是这样…我明天有比赛…睡先…安

就是这样……
晚安
还有加油

谢谢…安



我没有想到
原来导火线是这个
原来她好像在吃芋霆的醋~~~
唉~~
误会,误解.....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