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都是被粘的那个
就算真的是去粘人
也很容易就得到回报~~~
大家都会珍惜

今天我一直在思考一些事情
整个人就郁郁的

感谢很多人
他们竟然马上看出来了

今天
就把那些作业一班一班分回去
然后就~~~
回到文2去
看到文一的嘉欣在跟annberlynn
讲话
她看到我马上对我笑叫我帅哥~~
我很对不起她
就强颜欢笑了一下~~~
然后后来大姐有在下课的时候问我是做莫?
我就说心情不好~~
很感谢大姐
是第一个问我的人

而且后来我在上其他的课时
大家也好像很发现我不对劲
所以
今天的课都教得很有效~~

在上文2的第二节之前
宛霓也发现我不对劲
也上来问我
安慰了我几句

后来上完文2的课
下食堂买东西
因为下午有统考班
就没有时间吃了
所以需要跟他们挤
途中遇到kelly
她就也马上发现我不对劲
然后就问我要不要一起吃
然后就叫我在食堂等她们
也就是文璇,文菲还有她

我买了东西就等咯
看到晶
晶也上来慰问了几句
问我什么要不要陪之类的
又看到芋霆
也上来问我不开心什么~~~

之后遇到靖凯
他看我一个人就马上坐下来陪我
后来Kelly,文璇,文菲就一起坐
靖凯就走开了

最后
和她们一起走上楼
遇到慧慧惠萍她们
不知道她们是有心还是无心的
就好象有特意要弄我开心的样子

上文5
大家也都很合作
上文1
结果放学后
遇到银河和ruth
也是发现我怪怪就也是拼命弄我开心
只是我笑不出
感谢文8,也是为什么我喜欢文8
文菲说:来文8啦,就马上很多人围着你了~~~
(其实我的重点不是这个,只是觉得踢到墙壁的感觉很不好受,不想再踢多一次了)

1点多
佳琦信息来问我是不是头痛~~~

应该珍惜~~
我只是一直在思考一些事~~~~
也总算知道凹为什么会这样了,喜欢看到别人很开心地看到她或跟她讲话
因为酱才会有被重视的感觉
有些事我觉得是时候想通了

始作俑者靖婷若无其事地5点多跟我讲她比赛的成绩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我真的不是很想理她咯
而且
跟我讲干什么?反正我都不会相信的啊
超想回她这些
可是
结果
隔了两个小时
心软还是回了淡淡的一句
是吗?恭喜
她也只是快速的回我谢谢

总觉得她也不是特意要信息我的
感觉上是forward给很多人的那种

24小时不够
关心
还是留给懂得珍惜的人吧?
反正有些人也不缺我这一小份小小的关心对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