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去找很多老師
去稍微訪問了一下他們
想知道他們對e learning的想法
想不想進做種子老師

沒有記錯的話
現在學校只剩下60多個老師不是種子老師
扣除掉那些很忙很忙的行政老師
也扣除掉那些沒有教滿一年的老師
剩下應該是40個左右
然後
要推薦出30個老師
去做種子
所以
我就必須去約談~看他們的意願

商科老師很棒
宛寧一下子就答應了
廷泉老師也早都跟壯志說他想加入了

可是
數學老師
高中的不說
初中的數學老師
有兩個,秀雲和國強答應了
但是
德興~我真的無法理解他
既然我們數學老師也早已經規定
就算不是種子老師也必須製作那年段的課室
其實都是已經在做著了的東西
結果
給你1000塊
只是多上幾堂訓練課程而已
有那麼難嗎?
他說:既然已經在做了,拿不拿這筆錢無所謂~
哇老~我給他gek到
無法理解

榮霖~
他跟我說:我連改習題的時間都沒有
我們哪個老師是有時間改習題的請問?
我的天
我也無法瞭解他

反正都已經在做了~幹嘛不參與然後拿這筆錢呢?

突然覺得自己好笨哦
上次竟然隨隨便便就答應了

當自己的工作表現
不是基於自己的能了
而是不能控制的話
這感覺~很怪
自己能夠控制~做不好
誰也不能怪
可是~不能控制~真的很奇怪

遇到不正常人類
也許他們真的有苦衷吧

===================================================================================================

很欣賞那些到場支持stop lynas的人類
我也希望我能到場盡一份力
可是
自己一個人
又在趕工
真的
無法

如果我是自由身
我會去

=========================================================================================================

麗晶說
我很容易就打擊到她的信心

也許
都只是過分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