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妈妈真的很想买新家
整天都在讨论
时不时就把搬新家的话题搬出来


很后悔
我本来是有能力在今年以内帮妈妈完成这个心愿的
去年年尾
古来宽中的颜校长打来
邀我去当簿记老师
月薪大概是1800
我竟然推掉了
那是因为我已经决定要去新山宽中教补习
因为当时我算到教补习花的时间较少
margin较高
可是却没想到,学生是那么的难找。。
真的是不如预期



现在回想起来
我真的是应该去古来教
虽然远
但车油最多一个月400
扣到来还有1400
稳稳赚的
又不用准备资料
学校安排好好给我
空节还可以温习自己的功课
又不用管学生会不会,他们爱听就听,不听就算了
马上就可以每个月给妈妈800
自己留600交学费和考试费
那么的好用

不像现在这样
又要自己准备资料
学生又不多
收入又不稳
又要给租金
还要担心自己教的学生会不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