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不喜欢热脸贴冷板凳了
今天看到婷的status

意思意思信息她

之前
我信息她跟她说要关心一下晶
她就说她不开心的时候又有谁关心
重点是
我不知道啊

现在
她status很明显不开心,很气啊
我就信息了咯
可是没几句就僵了~~

发生什么事啊你?火什么......?

班主任!

又做莫?

做莫她针对你?一定有起因的不是?

你问班上随便一个人咯 看他们找得到理由吗 妈妈的他

冷静冷静.....冷静想先......一定有开始的嘛.....有些事其他人又不一定知道

咳不信就不要问啦 连雨停都可以给她骂道叫她去垃圾桶找东西了咯 他很讨厌我们班 也是最讨厌我的 就是将

我没有不信啊,你酱讲很伤咯
就芋霆的也是有原因,也是因为出现两个同样的签才会啊
原来关心也有错.....嗯


老实说
真的越来越不喜欢热脸贴冷板凳了~
我知道这句话是错的
我只是比较不喜欢原版
比较喜欢自己改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