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真的越来越喜欢你
开始注意你
喜欢你的性格
喜欢你的疯狂
喜欢看着你
喜欢你的一举一动
喜欢你的谈吐
喜欢你散发出来的魅力
有时甚至喜欢你的害羞
不知道为什么
对我来说,你的吸引力是越来越大
crazy about you
可惜~~~唉

-------------------------------------------

我们人是父母生的
为什么不要珍惜生命呢??

突如其来的事件让我不知所措
我不懂怎样应变
我不懂怎样开导
简直吓了我一跳
我还是不明白,生命真的对你来说一点都不重要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