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女生
我真的無法瞭解

想很多
真的

我採取主動了

那是關心
可是呢~~
又是無理取鬧的懷疑
本來還以為她明白了爲什麽我們會搞成這樣的
看來她還是不明白

我真的很累

總是重蹈覆轍

今天~我和麗晶
在facebook上聊到露營
我主動問她的

結果她竟然說:感覺你不是很歡迎我去

如果還有點點信任~會說出這種話的嗎?
就算懷疑~好歹也用問的嘛:你是不是不歡迎我去?

感覺很不好
靖婷上次的指責是醬的感覺
麗晶上次合唱賽的時候,質問我~也是醬的感覺

只能說:原來~關心也有錯

不懂我~才會有這種想法吧
就不能給予絕對信任嗎

我以為不會在意
原來還在意

她可能不知道
內心需要多少掙扎多少勇氣
才能再主動時不時聯繫她

後來我回應她說:一句對不起也沒有==
然後她說是開玩笑的,也道歉
但最好我是神~看的到另一方的她是開玩笑的咯
而且
這種東西~
原來可以拿來開玩笑的哦?

一句話~
印象
打回原形

好不容易才能找到共同話題去主動聯繫
我的主動
不是理所當然的
請珍惜

慧慧講的沒錯吧
朋友沒有什麽義務不義務的
我~不會再義務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