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高一文一的羽婷打给我
说什么他们团的户外教学
要找我去做负责老师什么的

然后
我问了时间
她说都是联课的时间
我想都没有想就说
我拜六没有联课
应该是可以啦

然后匆匆忙忙就跟她说我要挂电话了
因为我要去吉他课

今天早上
平淡的一天

按照习惯
进了文3等铃声

怎么知道
羽婷就跑进来问我怎样的
我突然想起
拜六每次都有高二的备课

不知道那天是有没有
通常会有的
我就跟她说
不行耶~~我突然想起我有备课的礼拜6
她说:可是我已经写你的名字交到教务处了
我心里超级不爽
就跟她说:你写了我也没有办法咯,到时我也是不能去~
她就问我几时备课
我说最后的下课
她说没有撞到时间啊
我说几时?到几点?
她说下个礼拜
到几点都可以什么的
然后我就说不是放学的时间??
放学后还要继续的???

她说不是
是会超过的
我迟疑~~~·
我说我不是很想要叻~~你昨天给我的感觉是联课的时间
我以为只是到放学什么的

她就说:不管哦~我已经写你名字上去了
又是这句话
我大怒
直接骂出来:我都还没有答应你你就写我名字上去!?我现在真的很想给你一巴咯

她就跟她朋友说:没有写,走,不要找他了

我很气咯
现在是谁求谁??
我本来已经要答应了的
只要她给我一点时间,我去查有没有问题
我肯定没有事情的话,我会尽量的啊
可是
她只是个学生
那就算了
她还是恳求我的人
现在是她求我,又用哄骗的方式
我很不爽酱的咯
你实话跟我讲
我考虑,要就是要,不要就不要
用骗的是要怎样!!????
像上次那个少狮会什么的
要不是我要载我姐姐去考试
我早都冲去了咯

我不喜欢骗话
我喜欢实话

也好
给她学到一个教训
也给我学到一个教训
因为我竟然把“给她一巴”都讲出来
虽然这其实是我最近的口头禅
是没有什么的
可是别人听起来应该会刺耳
看来~~这个口头禅要改一下了

文5的作业
我很不顶
竟然一大堆抄的
给时间做
还用抄的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