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不明白
來到文8
整個就是安靜

這不是我要的
我不是要安靜
文6吵到鬼樣我都沒有怎樣

他們知道
我講的時候靜
沒講的時候怎樣都可以

他們
很有分寸

不是要比較
畢竟
我也是人
而且他們去年年頭就已經跟我很有默契了

今天
來到文8
就有人一直用那種我不喜歡的眼光看我

不要太注意我
給我靜一靜

我真的不想看到很多人今年在我的班
是留級的

去年帶文2
留級人數0,試升人數3
全b組審查會議名單最短就是我的了

是真心希望他們好
而不是整天吊兒郎當

其他老師
堅持著

我也想堅持著
只是
我的堅持
和別人不大一樣
就顯得特別困難

“老師們,不要以為可以和學生做朋友”
我還記得是出自黃副的口
那時在古來教第一年心裡還想:是咩?我都沒有遇到什麽問題勒
結果
第二年就因為麗晶和靖婷兩個的事弄到很不開心
去年高一也就是今年高二又常常不懂得處理我給的自由
這句話就一直迴蕩

還好
我還遇到很多很好的朋友
像杰勝他們,阿龍維權他們,大姐他們,Imba他們
還有
慧慧和惠萍

還是很慶倖去年沒有因為4月份的那件事
就沒有聯繫
反而更好


可以馬上看出我心情不好
問了第一次,我沒有回答
等到沒有人的時候又再問
我才說出來
時間點完全掌握的很好
有夠夸的(最近學到思虹老師的口頭禪了)

被看透
反而很自然
不需要做任何解釋
不用掩飾也不用解釋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