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本以為可以平平淡淡渡過
可是
就總會有一些不同的事情
讓我記錄

也許
這就是人生吧
也也許
我的人生就真的跟別人有所不同嗎?

今天
就像平時一樣
真希望能夠平平淡淡的渡過
我只想要平靜
但是
命運不讓

我改周記的時候
改到兩本特別的周記

第一本
讓我對文8改觀
也對人有改觀

原來文8不是零心機的

第二本
小7的
寫著她覺得我有距離感
覺得我能夠知道他們在想什麽
很恐怖
什麽都懂~猜得透他們的心
所以
不知道要怎樣交我這個朋友~
不懂要怎樣辦~

第一次
有人這麼跟我說
老實說
我也很想關了這第三只眼
我不想看到那麼多的
但是
有時看到了
不說出來又好像心裡放不下
不然就
看到了沒有辦法接受
我的智慧已經沒有辦法處理接收到的資訊了
不受負荷
我也不想的
對不起

果然
可能學號08過後
不會再有朋友式的情況了嗎?
因為
我再怎麼消除
距離還是越來越大

被看透自己的心
我也被看透過
自己一開始也是覺得恐怖
之後反而覺得很自然
因為
反而不需要做任何解釋或掩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